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2019-03-20 分享到: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是骗局吗

每家保险公司都是经过保监会认证后合法成立的,是要受保监会监管的,保监会除了会时时刻刻监督着保险公司的经营方式之外,每款保险产品也都必须经过保监会允许备案以后才能出售的。所以作为保险公司或保险公司的代理人是不敢乱来的,只要合同保障范围内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都必须按约定理赔。

要说上当受骗,那也许是代理人在销售时没有将产品不足点或者除外责任明确强调给投保人知道,才会引起后期的理赔纠纷,才会使投保人造谣说保险是骗人的等话语。但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投保人自己是可以解决的。当投保人收到合同后,首先看的,除了保险责任之外,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免除部分了,这些都没问题,基本上就没啥问题了。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产品都有犹豫期的原因?这个犹豫期就是方便客户收到保险合同后,可以仔细研究合同条款,考研一番后,没有任何问题了再签字,要是有跟代理人讲的内容不同可以选择不签字或者犹豫期内退保都行。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什么情况下不保

因下列第(2)至第(10)项情形之一导致被保人发生本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重大疾病或者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相应保险责任;因下列第(1)至第(7)项情形之一导致被保人高残或者身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高残保险金或者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1)被保人在本合同成立(或最后复效)之日起 2 年内自杀,但被保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2)投保人对被保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3)被保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4)被保人主动吸食或者注射毒品;

(5)被保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者驾驶无合法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者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者核污染;

(8)被保人故意自伤;

(9)被保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者患艾滋病(但符合本合同“经输血导致的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或者“因职业关系导致的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定义的不在此限);

(10)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者染色体异常。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惠

安徽 六安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