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如何确定买多少保额?

​​“先保额,后保费”,是我们配置保险的一个重要原则。通过确定保额,我们也能对保费预算有个大概的了解。

2020-04-20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女性为什么更需要保险?

保险既能帮你抵御风险、雪中送炭,还贵在忠诚。保险从来就不是男性的专利,女性其实更需要!

2020-03-24

买保险要慎重,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险种

一个人的一生,有谁能躲得了生、老、病、死、残呢?您我都一样,请善待您身边的人,哪怕是您最讨厌的保险业务员,听听他们讲的,有多少对您有帮助?也许您现在很讨...

2020-03-07

朋友们对寿险很感兴趣,但是又纠结于该选定期的还是终身的

经常听到朋友吐槽:生活压力太大了,头都快秃了。每天睁开眼,就是各种“钱”,父母的赡养费,孩子的教育金,巨额的车贷、房贷,像山一样,压得人透不过气来。

2020-02-21

医疗险和重疾险可兼得吗? 小沃分析重要性让你不再彷徨

医疗险:报销型的,除了有直付服务的,都是要自己先垫付,出院后再拿发票报销,需要自身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除免赔额以外,花多少赔多少,遵循不可获利原则。

2020-02-12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人保寿险关爱百万2019保什么?都有哪些保障项目?

人保寿险关爱百万2019是一款医疗险,在保障内容上是比较丰富的,那么这款保险在保障方面,又有哪些内容呢?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一一介绍。

2019-12-30

若不幸肾出了毛病还能投保吗?教你常见肾病如何投保。

最近看到一组数据,我国慢性肾脏病的发病率高达10.8%,患者约有1.3亿,其中,近3000万患者将发展成终末期肾脏病,也就是尿毒症,这个数据着实有点扎心。

2019-12-23

儿童意外险怎么买?几步教你如何挑选适合的产品

孩子上学了,虽然有学校的保护,但也不能忽视上下学路上,校园安全隐患等意外情况的随时发生。广大家长,不妨给孩子买份儿童意外险,解决意外事故造成的门急诊医疗...

2019-11-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