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投连险,投连险和万能险有什么区别

投资连结保险也就是投连险,投连险是新型的终身寿险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功能。

2018-09-17

终身首选怎么选,终身寿险是保疾病还是意外

终身寿险是保疾病还是意外?这是一个必须首先关心的问题,因为这个很重要,毕竟这个保险要跟随我们终身的,我们必须了解我们享受的保障是什么内容?

2018-09-21

孕妇可以买保险吗,孕妇可以买哪些保险

医疗险,和意外险较为类似,怀孕都是除外保障的,对于生育产生的治疗费用医疗险大多情况是不承担保障责任的

2018-09-10

购买教育金的注意事项,家长都了解一下

给孩子买保险,教育保险并不是放在第一位上,虽然教育保险也是重要的一种保险,但是意外保险和健康医疗保险比教育保险更加重要

2018-09-10

人寿保险险种有哪些,投保人寿保险攻略(必看)

终身寿险相对于定期寿险来说是一种不定期的死亡保险,就是在签署合同的当天就开始生效。

2018-08-29

商业医疗险有哪些,商业医疗险和社保的区别

社保报销有一定的起付线和封顶线。起付标准就是说没花到一定数额不报;封顶线就是报销的钱有上限,不管你花了多少钱,报销额都不能超过这个上限。而且,现在很多进...

2018-08-28

0-3岁宝宝怎么买保险,0-3岁宝宝适合买哪些保险

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适合购买的保险都不同,0-3岁小孩买什么保险好呢?

2018-08-27

养老金和退休金有什么区别,二者一样吗

养老金是由社会保险资金列支的,参加养老保险社会统筹的退休人员的退休待遇统称为养老金。

2018-08-20

什么是退休金双轨制,养老金是怎么算的

退休养老金双轨制是计划经济时代向市场经济转型期的特殊产物。这是因为我国城镇养老保险的改革是从企业开始的,企业先实行了社会化,而机关和事业单位仍然是单位管...

2018-08-20

寿险的种类有哪些,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在哪里

寿险也叫人寿保险。可以对自己进行终身保险的一种保险。按照业务范围来划分,寿险包括生存保险、死亡保险和两全保险。

2018-08-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