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自家车误撞了自家人保险会不会赔

车险将被保险人家庭成员的人身伤亡列入第三者责任保险的责任范围。同时,新条款第四条约定,车上人员是指发生意外事故的瞬间,在被保险机动车车体内或车体上的人员...

2018-10-09

我能承受你拒绝,谁来承受你的苦难

未来家家离不开保险保险是什么?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年老!但,最关键的是,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 时候来到我们身边,一...

2018-10-08

如何挑选一款好的重疾险,投保必看

重疾险都比较贵,但是重疾险对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险种,因为它切切实实是为自己服务的。

2018-10-08

老人保险购买必须知道的小窍门以及注意事项​​

现在中国的老龄化越来越严重,所以对于老人的重视也是更加的关注,对于老人保险的购买重要性也逐渐的了解,但是对于老人保险购买的小窍门还有注意事项还不是很了解...

2018-10-08

孩子的教育金怎么买,挑选教育金保险六原则

教育金保险虽然十分重要,在挑选的时候也有需要注意的问题,挑选教育金保险要遵守的六个原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2018-09-29

养老金暂停发放是怎么回事?养老金恢复发放的程序是什么?

养老金是很多即将退休跟已经退休的人会关注的事情,所以当遇到养老金暂停发放的事情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然在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也会想要知道恢复发放的程序是...

2018-09-29

防癌险有哪些,选择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消费型的防癌保险比较适合保费预算低、注重保障功能的人士,消费型一般保险期限比较短。

2018-09-29

医疗险都包含什么,医疗险与疾病险区别在哪里,二者有什么不同

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都属于健康保险,都是以被保险人的健康为保险标的的。但他们也有很大的区别

2018-09-29

失业保险金怎么查询,失业保险金的查询方法

社保中心查询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2018-09-28

婚前买的保险和婚后买的保险离婚时要怎么分

在离婚时,与保险相关的财产分割,可以分为两种:婚前买的保险和婚后买的保险。

2018-09-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