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中常常会看见很多人在众筹,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事情是因为发生重疾没有钱医治,所以说重疾在生活中比较普遍,但是很多人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

2018-09-27

人生不同阶段怎么买保险,人生不同阶段买保险攻略

购买保险需要根据人生的不同阶段,建立相应的保障。今天所说的内容,也只是适用于大部分人的情况,自己配置保险时,还要根据自身情况具体调整,还有就是千万不要以...

2018-09-26

关于自驾游保险你一定要知道的六件事

十一国庆即将要到来,很多的朋友都会选择再这样的长假进行自驾游,那么对于自驾游保险的购买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自驾游保险购怎么买、注意事项、理赔技巧、误...

2018-09-26

人到中年怎么买保险,中年人买多少保险比较合适

40岁前你挑保险,40岁后保险挑你。无论你多富有,一场重疾,很可能夺走你的所有积蓄;一场意外,很可能让你一无所有。

2018-09-25

买汽车保险需要注意什么,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买车险如果不买第三者责任险,那么买再多也没用,第三者责任险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车险,当交强险赔偿的金额太少时,第三者就会将其余的赔偿金补上,还是非常实用的!...

2018-09-19

什么是投连险,投连险和万能险有什么区别

投资连结保险也就是投连险,投连险是新型的终身寿险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功能。

2018-09-17

终身首选怎么选,终身寿险是保疾病还是意外

终身寿险是保疾病还是意外?这是一个必须首先关心的问题,因为这个很重要,毕竟这个保险要跟随我们终身的,我们必须了解我们享受的保障是什么内容?

2018-09-21

孕妇投保注意事项和孕妇投保的条件

所谓生育保险,是指国家通过社会立法,对生育职工给予经济新闻媒体者物质等方面帮助的一项社会政策。

2018-09-20

少儿重疾险理赔流程,少儿重疾险理赔所需资料

孩子确诊为重大疾病后,需要核对保单,看是否属于保单中所载明的重大疾病。

2018-09-18

因台风造成的损失该如何弥补,台风保险怎么赔

暴雨中,房屋倒塌致死,雷击致死,触电死亡,这种外来的、突发的、意外的情况导致的死亡以及伤残非常多,意外发生后,市民都可以通过日常投保的人身意外险以及各类...

2018-09-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7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